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树奈奈演唱夏番战姬绝唱GX:主题曲

水树奈奈演唱夏番战姬绝唱GX:主题曲

预定将于7月入手下手播出的《战姬绝唱Symphogear》系列的第3季《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颁发了主题曲谍报。OP曲连续由水树奈奈演唱,ED曲也连续由高垣彩阳演唱。

水树奈奈演唱夏番《战姬绝唱GX》主题曲

《战姬绝唱Symphogear》第1季和第2季的OP曲都是由水树奈奈演唱的,而ED曲也都是由高垣彩阳演唱的,以是此次的歌手威望可以说是完全在粉丝们的意料之中。而今OP曲和ED曲的歌名都还没有颁发,只知道OP曲单曲碟的发售光阴为7月22日,ED曲单曲碟的发售光阴为7月29日。

《战姬绝唱Symphogear》是Elements Garden的音乐建筑人上松范康与驰誉游戏建筑人金子彰史连系带来的真资格歌姬战斗动画。告诉拥有丑陋歌声的少女们与挟制人类死活的磨难Noise进行对抗的故事。

第3季由小野胜巳担负监督,吉井弹担负脚色原案,藤本悟担负脚色设定兼总作画监督,动画建筑公司为SATELIGHT。出演声优有悠木碧、水树奈奈、高垣彩阳、日笠阳子、南条爱乃、茅野爱衣等。

  《水树奈奈演唱夏番战姬绝唱GX:主题曲》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刀剑神域:成真 头戴式显示器明年发售 下一篇:小畑健新作学纠法庭:半年腰斩引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