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见奈亚子!潜行吧奈亚子F:特典公布

又见奈亚子!潜行吧奈亚子F:特典公布

大人气轻小说改编动画《潜行吧!奈亚子》从问世一来就受到了无数不雅观众的好评,2季TV动画都得到了不错的造诣。而近日,官方颁发了5月30日上映的OVA《潜行吧!奈亚子F》的不雅观众特典内容。

又见奈亚子!《潜行吧奈亚子F》特典公布

这次特典名为“难以言之的、相同于复制插图色纸的器械”(「名状しがたい複製イラスト色紙のようなもの」)。画面则是由负责作品人设·总作画导演的泷山真哲绘制的,而5月30日的第一弹特典为“奈亚子婚礼版”,从6月6日入手下手将赠给第二弹“从后背潜行而来的队G版”(「後ろから這いより隊G Ver.」)。

又见奈亚子!《潜行吧奈亚子F》特典公布

除此之外,从5月16日22:30入手下手,新宿剧院9将举行TV系列第一季、第二季今夜上映会。而且官方颁发了追加的宾客。这个中就包罗松来未佑(克子役)、新井里美(夏塔小弟役)、柚木涼喷鼻香(克音役)以及长泽刚导演等人。

本作品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某天早晨,高中生八坂真寻在路上承受了奇奥怪物的侵陵。千钧一发之际,一名奇奥少女杀出,将他从怪物部属救了出来。而名为奈亚子的少女讲述真寻说:自身是外星人,仍旧在克苏鲁神话中登场的一个名为“Nyarlathotep”的邪神。而她来地球的使命,恰是为了回护真寻不受怪物伤害。当然是堂而皇之的理由,但犹如在不知不觉之中,奈亚子已经成为了恨不得早点跟真寻成亲的痴女!?这部作品的动画版约请到了阿澄佳奈和喜多村英梨领衔声优威望,再加上诸多人气声优的超卓演绎以及洗脑的主题曲等元素,让作品成为了浩繁粉丝津津乐道的话题。

  《又见奈亚子!潜行吧奈亚子F:特典公布》由: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记忆障碍?哆啦A梦前任声优被爆脑梗塞 下一篇:经典延续?勇者斗恶龙8:3DS版8月上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