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粉丝设计5款初音未来创意周边发售

粉丝设计5款初音未来创意周边发售

5款神创意的初音将来周边产物将由专门启示动漫、偶像周边的“SUKIYAKI”发售,而今已经入手下手接收预约。这5款周边有“瞬时变身为初音将来的耳机”、“初音将来大葱糖”、“漆制熊野笔”、“和式标签纸”和“水手服舞台装”。

这5款周边的设想创意都是在旧年(2014年)举行的“初音将来 妄想Fes.”举止中,黑暗向粉丝们征募到的。粉丝们以“若何你是‘初音Fes.’的任务职员”和“日本”为主题进行设想,最后人气投票最高的5个作品由“SUKIYAKI loves 初音将来”推出实体版。

“瞬时变身为初音将来的耳机”是一款极度新颖的耳机。起首,耳塞局部的造型与初音将来的头戴式耳机是一样的,并且耳机线的毗邻处尚有初音将来标识表记标帜性的蓝色领带装饰。只要戴上这副耳机,犹如瞬时就变身成为了初音将来。价值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2.04元)。

初音神创意周边发售 全部都是粉丝设计

“初音将来大葱糖”的外形看上去像一根大葱,但实践上倒是可以食用的糖果。最专程的是,糖果中尚有初音将来的头像,只要把大葱糖一截一截地割断就能切出一大堆初音将来。并且每根大葱糖里初音将来的脸色仍旧纷歧样的。每套有2个,不含税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1.36元)。

初音神创意周边发售 全部都是粉丝设计

“漆制熊野笔”是与初音将来发色类似的蓝色书法笔,由广岛熊野的专业人士建筑,笔杆由石川加贺的专业人士负责涂漆,并且还装在一个精美的木盒中,看上去极度上档次。笔杆上的“01”与初音将来手臂上的号码类似。这种笔只限量生活39支(日语中的“39”与“将来”发音类似),价值为不含税1万1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68.7元)。

初音神创意周边发售 全部都是粉丝设计

“和式标签纸”是以初音将来为主题的充溢和风味味的标签纸。标签纸中印怀孕穿和服,变身为人偶造型的初音将来,皮相还装饰着音符和大葱的图案。标签纸有巨细两种型号可供选择,可以用来做旗号,也可以用来写留言,用途极度多。每套有20张,价值为不含税75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8.78元)。

初音神创意周边发售 全部都是粉丝设计

初音神创意周边发售 全部都是粉丝设计

“水手服舞台装”是一款融入了水手服和和服元素的舞台表演装扮。一套有上衣、裙子和蝴蝶结3件,价值为不含税1万5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16.86元)。

初音神创意周边发售 全部都是粉丝设计

初音神创意周边发售 全部都是粉丝设计

  《粉丝设计5款初音未来创意周边发售》由: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机器人少女Z PLUS:追加两名新角色 下一篇:广濑智纪等男演员漫画化 7月起陆续刊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