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王之刃魔法之书:OVA动画化全2卷

女王之刃魔法之书:OVA动画化全2卷

为了留念《女王之刃》诞生10周年,《女王之刃邪术之书》宣布将于往年秋季推出全2卷的OVA动画。OVA与今秋发售的对战型视觉书同梱,建筑威望和局部设定已经颁发。

《女王之刃格林瓦尔》OVA动画化全2卷

《女王之刃格林瓦尔》OVA动画化全2卷

本作纠集了以よしもときんじ为首的《女王之刃》第1季重要建筑职员,在以前的作品中登场的漂亮兵士们将会再次登场。从偷跑的杂志图中可以看到本作的两名女副角。一个是披着血色大氅的猎魔人扎拉,另一个是来自异世界的艾丽西亚。

本作的总监督兼系列形成为よしもときんじ,监督为澄庆英,脚色设定为りんしん、野口孝行、冢田ひろし、うるし原智志,脚本为铃木雅词。动画建筑为フォルテス。

故事发生在飘泊兵士蕾娜在残杀竞赛“女王之刃”中得胜以后。宫廷幻术师艾丽西亚在操演幻术时掀开了次元之门,被从门里跑出的兔子引到了另一个次元。阿谁次元中也在举行相同“女王之刃”的竞赛。于是艾丽西亚入手下手寻找返回原本世界的办法……从已经黑暗的人设图和故事剧情中就可以看出,本作含有一点童话的元素。两名副角分袂出自《小红帽》和《爱丽丝梦游瑶池》。

  《女王之刃魔法之书:OVA动画化全2卷》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女皇之刃/女王之刃O》《军火女王第二季》《女王之刃 叛乱》《结界女王》《军火女王

上一篇:帮白血病患儿圆梦 小蝙蝠侠出击:预告 下一篇:足球小将:罗伯特太阳镜推出实体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