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动画要完?庵野秀明做出惊人预言

日本动画要完?庵野秀明做出惊人预言

日本动画已经成为了该国不成或缺的文化财富之一,而且每个季度大量的新番也让人感慨到行业的蓬勃生长。但近日,《新世纪福音兵士》导演庵野秀明却做出了“日本动画在5年内倒台”的预言。

日本动画要完?庵野秀明做出惊人预言

日本动画已经日落西山了。对此,日本动画人、因《新世界福音兵士》等作品而驰誉的庵野秀明(55)揭橥了自身的定见。

庵野以为,日本动画已经走过了巅峰,失落去了自身的光华,可以说“日落西山”。虽然了,一旦完全丧失落光芒之后,动画生怕还会有新的入手下手。

庵野:“而今的动画建筑系统已经处于过劳状态,溃散只是光阴问题。我以为吧,别说支持20年,我觉得也就5年光阴了。未来不会是而今这种环境。无论人才仍旧资金都没了,日本整体环境已经不允许我们啥都不想,只去做动画就好了。”

然则庵野并没有否定动画属于片子艺术的一个关头。而且觉得动画建筑焦点有可能会朝着前提更好的亚洲其他处所转移。

整体来说,庵野的预言在于:当然动画会活着界上连续存不才去,然则日本将不再连续引导世界的动画生长。

  《日本动画要完?庵野秀明做出惊人预言》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2077日本锁国》《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准时见!悠哉日常大王:续集播出时间公布 下一篇:最有魅力素子!押井守盛赞攻壳:剧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