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禁止百合!Lovelive!:海外手游台词被改

禁止百合!Lovelive!:海外手游台词被改

原创企划《Lovelive!》不单在动画、真人演出等方面得到了不错的造诣,手机游戏《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同样以多语种在全世界运营当中,但近日却传出了海外版本由于“台词涉及同性恋”而修正的动态。

禁止百合!《Lovelive!》海外手游台词被改

据了解,KLab America负责的海外版本《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当中,一些被疑心唆使女性同性恋的台词承受删除和修正。具编制子而言,当妹子看到女性脚色时,会浮现“我喜欢可爱的女孩子”这样的台词,而今朝已经换成了“我喜欢可爱的器械”。

对此,官方透露表现当然这些修正是由他们来自行处置的,但“并非出自本意”。而且做出了报歉。

针对这一事变,良多网友揭橥了自身的见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26日

アメリカって同性愛に寛容かと思ってたわ

我还认为美国很宽容同性恋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26日

同性愛描绘なんてラブライブにはありませんよね

LL内中才没有什么同性恋描绘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5月26日

あら、 ラブライブってレズモノだったんすのね

第一次知道LL居然是蕾丝作品呀。

  《禁止百合!Lovelive!:海外手游台词被改》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重视个人生活!日媒揭职场成功者奥秘 下一篇:电击文库 FIGHTING CLIMAX:新作确定开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