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SV东京迷城:豪华声优阵容公布

PSV东京迷城:豪华声优阵容公布

此前宣布将建筑最新游戏《东京迷城》的知名游戏公司Falcom近日再度为我们带来了这次作品的最新声优名单。

PSV《东京迷城》豪华声优阵容公布

个中,男副角时坂光将由浅沼晋太郎配音。他的代表作品有《初音岛II》樱内义之、《妄想学生会》津田隆利等,而且在包罗演戏、写脚本、设想等方面也有着出众后天。

女副角柊明日喷鼻香的声优是嶋村侑。包罗《Go!Princess光之美少女》春野遥、《侵陵的巨人》阿尼·利昂纳德,《罪恶王冠》校条祭、《高达G之复国祚动》阿伊达·雷汉顿等都是她的代表作。

其它,郁岛空由加隈亚衣(《选择沾染者WIXOSS》小凑露子、《精灵使的剑舞》提露密努斯·艾斯特)配音、四宫右骑由山下大辉(《飙速宅男》小野田坂道、《少年好莱坞-HOLLY STAGE FOR 49-》佐伯希星)配音、北都美月由山崎遥(《旋风管家!》水莲寺璐珈、《日常系的异能战斗》神崎灯代)配音、北都征十郎由挂川裕彦配音、雪村京喷鼻香由高桥智秋配音。其它包罗鸟海浩辅、茅野爱衣、伊藤加奈惠、阿部敦等人届时也都将加盟作品。

  《PSV东京迷城:豪华声优阵容公布》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心里测量者PSYCHO-PA》《PSYCHO-PASS》《PSYCHOPASS/心里测量者

上一篇:又骗钱!SAO:两部游戏将出PS4版本 下一篇:首选Fate!日媒评最值得推荐的游戏改编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