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约会大作战:又曝约会服设定图

剧场版约会大作战:又曝约会服设定图

剧院版动画《约会鸿文战 万由里讯断》将于8月22日在日本天下上映。而今本作最新曝光了八舞耶俱矢(CV:内田真礼)和八舞夕弦(CV: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这两名脚色的“新约会装扮”设定图。

剧场版《约会大作战》又曝约会服设定图

剧场版《约会大作战》又曝约会服设定图

八舞耶俱矢和八舞夕弦都是第五精灵,是可以独霸风的双子精灵。她们原来是统一个精灵,然则开初却盘据成耶倶矢和夕弦这两个一般。当然两者意识一般皆为独立,但严格来讲还算是统一个存在。两人都有着橘色的头发和水银般的眼睛,脸型更像统一个模型刻出来的,然则发型体型和性情却都大不类似。

从此次曝光的两张新约会装扮设定图中也可以感慨到两人一模一样的作风。个中,八舞耶俱矢身穿利剑色的连衣裙,走的是华美而充溢迫力的女王作风。而八舞夕弦却身穿装点开花边、蝴蝶结、小花朵的颜色柔和的粉嫩小套装。

剧场版《约会大作战》又曝约会服设定图

《约会鸿文战》的原作是橘公司创作的系列轻小说,累计销量打破300万本。告诉西崽公赌上生命与精灵约会,阻止她们消灭世界的故事。TV动画版已经建筑了两季,监督为元永庆太郎,动画建筑公司为AIC PLUS+。出演声优有岛崎信长、井上麻里奈、富樫美铃、竹达彩奈、野水伊织、真田麻美、远藤绫等。

  《剧场版约会大作战:又曝约会服设定图》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东之伊甸剧场版》《宠物小精灵剧场版2012酋雷姆VS圣剑士凯路迪欧》《KERORO军曹超剧场版四侵袭龙勇士》《柯南剧场版第一部计时引爆摩天楼》《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

上一篇:Mr.Children演唱怪物的孩子:主题曲 下一篇:佐野雏子出演日剧版死亡笔记:弥海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