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NICONICO母公司正式改名为KADOKAWA

NICONICO母公司正式改名为KADOKAWA

旗下推出有niconico动画平台知名的DWANGO(全名:KADOKAWA?DWANGO/角川(微博)ドワンゴ),在上月28日揭橥了公司改名的动态。

NICONICO母公司正式改名为KADOKAWA

动态指出,该公司会从2015年10月1日入手下手,将公司名由原本的「KADOKAWA?DWANGO」改为「カドカワ(读音:KADOKAWA)」。而改名的理由是,为了想要对巨匠夸大角川与DWANGO的经营统公平念,以是才各取两家公司名字中的音连系成新的名字。

具体来说的话即是:

カ:KADOKAWA 的「KA」

ド:DOWANGO的「DO」

カ:KADOKAWA 的「KA」

ワ:DOWANGO的「WA」

NICONICO母公司正式改名为KADOKAWA

网友吐槽局部:

看到这条动态的瞬时脑中只有,WHAT?整人吗XDDDDD?!

这种感觉彷彿就像:“我叫王小明、你叫陈小华,我们的双人小我名字就取我的‘王’跟‘明’、取你的‘小’,就叫‘王小明’吧!”

[↓设想对黑↓]

D社社员:HEY YOU,说好的DWANGO呢?

K社:有啊,你看这LOGO这发音,你们的肉体融入在LOGO中喽!

让我们来恭喜新公司“カドカワ(KADOKAWA)”的诞生(棒读)。

  《NICONICO母公司正式改名为KADOKAWA》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Fatestaynight无限剑制》《黑神TheAnimation》《湾岸MIDNIGHT》《FateStayNight》《Infinite Stratos

上一篇:卡片战斗先导者G:新片尾曲公布 下一篇:海尔AQUA推出星球大战:R2-D2冰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