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季新番GANGSTA匪徒:7月1日开播

夏季新番GANGSTA匪徒:7月1日开播

依照コースケ创作的同名漫画建筑的TV动画版《GANGSTA土匪》在官网颁发了详细播出光阴。本作的首播光阴是ABC朝日放送7月1日26点44分,以后每周三准时播出。

夏季新番《GANGSTA匪徒》7月1日开播

详细播出光阴如下:

ABC朝日放送 7月1日起 每周礼拜三 26:44~

TOKYO MX 7月5日起 每周礼拜天 23:00~

爱知电视 7月5日起 每周礼拜天 26:35~

BS11 7月8日起 每周礼拜三 24:30~

《GANGSTA土匪》是コースケ从2011年入手下手在《月刊COMIC@BUNCH》(新潮社)上连载的漫画。本作以利剑帮、泼皮、妓女、利剑警等各类人类鱼龙稠浊的艾尔盖斯托姆为舞台。在这里,看似轻薄但却十分温顺的枪手沃里克和双耳失落聪但双眼尖利的刀客尼古拉斯一起经营着一家“便当屋”。岂论是什么人的委托,他们乡村帮手处置……

TV动画由初见浩一担负本作的系列导演,猪爪慎一担负系列形成,植田羊一担负脚色设定。TSUTCHIE负责音乐,Manglobe负责动画建筑。出演声优有诹访部顺一、津田健次郎、能登麻美子、金尾哲夫、石川界人、三上哲、悠木碧等。

  《夏季新番GANGSTA匪徒:7月1日开播》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王牌投手振臂高挥夏季大赛篇》《TICO夏季篇

上一篇:竹达彩奈演唱我老婆是学生会长:ED曲 下一篇:徽章控的福音!LL:徽章风格挎包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