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南条爱乃加盟Classroom☆Crisis:配音

南条爱乃加盟Classroom☆Crisis:配音

即将从7月3日开播的《Classroom☆Crisis》因为雨宫天等声优的加盟而备受瞩目。近日,官方再度宣布将追加南条爱乃和近藤孝行出演本作品。而且颁发了呼应人设图。

南条爱乃加盟《Classroom☆Crisis》配音

南条爱乃是日本知名声优&歌手,此前配音的《机械人条记》濑乃宫秋穗、《LoveLive!》绚濑绘里都博得了粉丝们喜爱。同时她仍旧乐队fripSide的第二代主唱,《LoveLive!》中组合μ’s成员之一,这样的多重身份也为她增加了诸多曝光率。这次出演的八槙昴(八槙スバル)是一个有着中性皮相的男生,从拽拽的脸色上就能看出这是个很有自信的脚色。

南条爱乃加盟《Classroom☆Crisis》配音

鸟取县出生的近藤孝行此前凭仗《网球王子》(大石秀一郎役)、《狂乱家眷日志》(乱崎凰火役)、《灼眼的夏娜》(田中荣太役)等脚色为人所知,今朝他也是日本艺术专业学校专程讲师。这一回他将为负责IT控制的舞冈错误(舞岡サクゴ)配音,从名字上大体也能感慨到这个脚色的特点吧?

本作品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在良久之前,人类还对于宇宙充溢了憧憬,而且生产在一个拥有启示肉体的时期。太阳星的各个行星上都被世界列国创建了新的乡村,而且将大量的人送到那儿入手下手了安祥的生产。本故事就发生在个中一个行星上,这即是每一个国度都盯上的火星。而日本方面在此设立了一个新的都道府县——“第四东毂下”。作品中的年老高中生放工族们则上演了一出美妙的芳华涂鸦。

  《南条爱乃加盟Classroom☆Crisis:配音》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哆啦a梦:伴我同行:国内票房突破五亿 下一篇:逢坂良太将为安琪莉可 Retour: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