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野贤章自曝为配音恋爱游戏感到害羞

小野贤章自曝为配音恋爱游戏感到害羞

曾出演过《利剑子的篮球》利剑子哲也、《ALDNOAH.ZERO》斯雷因·特洛耶特、《游戏王ARC-V》榊游矢等脚色的小野贤章由于大男孩形象受到无数粉丝喜爱。而近日他在接收日媒采访的时辰透露表现:自身给爱情游戏配音很害羞。

小野贤章自曝为配音恋爱游戏感到害羞

日媒全文报道如下:

我们今日引见的是曾经为《利剑子的篮球》利剑子哲也配音的小野贤章。他拥有着酷酷的气质和年老的脸庞,这种反差萌让人胁制不住。之前在为利剑子配音的时辰,因为小野贤章运用了镇静镇静、不带什么脸色的高涨声音而令人印象深刻。不外他自身也苦笑着透露表现:“而今尚有人在问我究竟多大了。”

在谈到为爱情游戏配音的问题时,小野坦言:“在爱情游戏灌音的时辰,我须要用比拟轻柔的声音,面临发话器一小我接续说下去,而今想想都有些害羞……像是透露表现出人物飞奔出去啦、警备女副角啦、说什么‘能不克不及在我身边再多待一下子’啦……尚有要仍旧出亲吻的声音,大体在5小时的漫永劫间当中要一直一小我在那儿灌音。若何你问我会不会在实践生产当中运用这些话语……那若何可能嘛(笑)。”

那么究竟结果这位人气小生的将来若何呢?让我们放弃存眷。

  《小野贤章自曝为配音恋爱游戏感到害羞》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气电台节目啊,安部礼司:动画化 下一篇:火影忍者 博人传:追加声优及特典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