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女主角失格:新预告 女主颜艺精湛

真人版女主角失格:新预告 女主颜艺精湛

依照幸田百子人气漫画《女副角失落格》拍摄的真人片子最新黑暗了一段预告片。

此次的预告片中有浴衣、吻戏、壁咚和良多福利性镜头哦。虽然,最幽默的仍旧出演女副角松崎羽鸟的桐谷美玲精湛的颜艺表演,真是不输给《开顽笑之吻》中的相原琴子啊。预告片的最后还提出了一个永恒的爱情问题:“我喜欢的人,和喜欢我的人,究竟应该选择哪一个呢?”巨匠一起存眷本作女副角最后做出的选择吧。

真人版《女主角失格》新预告 女主颜艺精湛

《女副角失落格》是一部以置信自身必然能与莫逆之交的男生寺坂利太终成家眷的女高中生松崎羽鸟为副角的校园爱情悲剧漫画。2010年至2013年在《别册玛格丽特》(集英社)上连载,单行本全10卷已了却。

真人版《女主角失格》新预告 女主颜艺精湛

真人版由桐谷美玲主演女副角松崎羽鸟,山崎圣人出演与羽鸟莫逆之交的寺坂利太,坂口健太郎出演的全校最受欢送的男生弘光广祐。然而利太却喜欢上了一名夸诞无华的眼镜女,令羽鸟深受侵陵,这时美女子广祐的浮现令羽鸟陷入了摇曳不定的爱情漩涡中……

真人版的监督是曾执导过《高校新人》和《变身西装》等作品的英勉。本作预定9月19日在日本天下上映。

  《真人版女主角失格:新预告 女主颜艺精湛》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一磅的福音(真人)》《美少女战士真人版》《足球风云真人版

上一篇:潘多拉之心:作者望月淳新作今年内刊登 下一篇:网友:为何动画制作人不去考虑观众的意见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