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Fate:系列剧场版&游戏新情报公布

Fate:系列剧场版&游戏新情报公布

《Fate》系列如今已经生长成为了大而无当,不仅游戏透露表现出众,种种剧院版、漫画、TV动画同样吸引了大批粉丝存眷。而近日,官方宣布将建筑《Fate/stay night [HF]》剧院版,并颁发了手游的新动态。

《Fate》系列剧场版&游戏新情报公布

应该说跟着UBW的TV动画了却,粉丝们最为等候的即是《Fate/stay night [HF]》了吧?而这次官方以剧院版的形式推出,那么依照内容长度而言,很可能不止一部剧院版。虽然,今朝还不知道剧院版究竟结果什么时辰上映,因此有粉丝叹伤:此次又是有生之年了吗?

虽然,剧院版当然仍旧未知数,但手机游戏《Fate/Grand Order》已经确定在往年7月下旬正式上线了。而且官方还为我们带来了一张结果出众的宣传图以及全新的宣传片视频。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在1个月之后开玩吧!

《Fate》系列剧场版&游戏新情报公布

  《Fate:系列剧场版&游戏新情报公布》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Fate/命运之夜重制版》《钢之炼金术师FA粤》《FATE ZERO》《FATEZERO》《钢之炼金术师FA

上一篇:最适合出演真人版城之内克也演员近日曝光 下一篇:传克里斯·派恩有望出演新版绿灯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