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传水岛精二将推出新作超人幻想:

网传水岛精二将推出新作超人幻想:

曾经建筑过《乐土追放-Expelled From Paradise-》、《夏色异景》等作品的知名导演水岛精二一直是不少人追番的环节词。而近日有网友爆料:他将在10月带来一部名为《超人幻想》的作品。

网传水岛精二将推出新作《超人幻想》

本作品的全名为《混凝土革命 超人幻想》(「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 超人幻想」),除了水岛精二之外,拥有出众创作功底的会川升也将加盟这部作品。至于动画建筑公司则是曾经推出过《钢之炼金术师》、《交响诗篇EUREKA Seven》等作品的骨头社。

其它在声优和脚色方面,人吉尔朗由石川界人(《东京暗鸦》土御门春虎、《来自惊涛骇浪的翌日》木原纺)配音;星野辉子由上坂堇(《要听爸爸的话!》小鸟游空、《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凸守早苗)配音;鬼野笑美由丰崎爱生(《轻音少女》平泽唯、《科学超电磁炮》早春饰利)配音。

尽量今朝关于这部作品能否存在还留有疑问,但会川升已经将自身的推特名字改成了“會川昇7/3正午情報解禁”,而且在5月尾的推特当中也泄漏过《超人幻想》的动态,因此可托度颇高。而究竟结果原形若何,让我们放弃存眷。

  《网传水岛精二将推出新作超人幻想:》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浪川大辅×前野智昭!CLOCK ZERO:第一弹 下一篇:出包王女Darkness:将推出PSV新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