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河铁道999:为实现实体化启动众筹募捐

银河铁道999:为实现实体化启动众筹募捐

“《天河铁道999》实体化项目”宣布启动。为了早日实现《天河铁道999》的实体化,西武铁道昨天(7月7日)正式创议众筹举止,向泛博粉丝捐赠。

《银河铁道999》为实现实体化启动众筹募捐

其确切此次举止之前,车身绘有人气漫画《天河铁道999》图案的“痛电车”就在日本的池袋线、西武秩父线、丰岛线等线路上运行了很长一段光阴,沉积了很高的人气。然则就在2014年12月,这辆痛电车却由于车体老化而完毕了运行。

在12月20日举办的辞行举止中,无数粉丝沉积而来,与这辆痛电车辞行。然则另一方面,希望“痛电车”重生的呼声也越来越强烈。为了呼应粉丝们的等候,西武铁道才在昨天宣布了这个名为“《天河铁道999》实体化项目”的企划。

《银河铁道999》为实现实体化启动众筹募捐

“《天河铁道999》实体化项目”是以漫画原作者松本零士为首,由西武铁道、あまねり会、新财富文化创造研究所,以及负责此次众筹举止资金拾掇的网站“Makuake”的运营商日本创投连系推进的项目。

与此同时,空想学会“天河铁道999学”正式设立,松本零士就任名望执行委员长。这是在实践世界中将架空世界的器械实体化的一次测验考试,设想会与各范围的研究者和企业展开协作。

《天河铁道999》实体化项目不单在皮相上会把电车设想成《天河铁道999》的样式,并且为了再现原作的世界不雅观,还会极度重视电车的内部装修。同时也会积极地引进尖端技巧,未便举办各类专程举止中的运行,以及与区域宣传进行协作。

《银河铁道999》为实现实体化启动众筹募捐

《银河铁道999》为实现实体化启动众筹募捐

此次的电车是由8节车厢形成的20000系,每一节车厢招募一个赞助企业。这一项方针最终方针是“蒸汽机关车型的将来型电车能在西武线上运行”。

此次的众筹也有一个面向小我的集资举止,每小我投募的资金从5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54.5元)到1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090元)不等。投募的粉丝们可以体验首发车,或是拿到印有自身名字的电车吊环做留念礼品,也可以观赏电车涂装功课而且自身亲自为电车涂装。

其它,正式对公家黑暗前的“新天河铁道999”电车拍摄权也将在众筹中登场。100万日元的最高级级投募者还可以与松本零士共进午餐,而且取得《天河铁道999》女副角梅德尔的彩绘。

众筹举止截止到9月29日为止,方针筹集2999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2.65万元)。电车首发日预定为2015年12月。腾讯动漫频道会连续为巨匠存眷后续动态。

  《银河铁道999:为实现实体化启动众筹募捐》由: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怪兽大乱斗-奥特银河传说》《变形金刚之银河战士》《银河守护者 第一季》《闪电十一人GO3银河》《希德尼娅的骑士/银河骑士传

上一篇:人气影星苍井优将为史迪奇:配音 下一篇:讲谈社漫画奖颁奖仪式召开 渡边航等领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