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细田守导演称赞广濑铃是“天才”

细田守导演称赞广濑铃是“天才”

近期,一部名为《怪物的孩子》(细田守作品)的剧院版动画将人气女星广濑铃的名字同声优支解在了一起。而近日举办的剧院版首映举止当中,细田守导演盛赞她为“天才”。

细田守导演称赞广濑铃是“天才”

尽量广濑铃只是第一次为动画配音,不外细田守导演以为:“我很感受,为什么第一次从事这份任务就能做到这种境地啊,而且她还能展现出临场感来,真不得了。”

尽量片子《海街diary》的导演是枝裕和以及树木希林等人也都赞颂过广濑铃的才能,然则生动在动画界的细田导演仍旧一副着迷的样子说:“我跟人饮酒的时辰,也环绕‘广濑铃是天才’的话题聊了一小时41分钟旁边。”对此广濑铃很惊奇地颔首:“没有没有,我站在发话器面前时盗汗直冒呢,声音也都是轰动的。”

细田守导演称赞广濑铃是“天才”

同时,面临现场大量的不雅观众,导演也极度快意地址头:“看到这么多人在,我觉得自身的努力取得了回报,这也是任务职员、声优希望看到的场景。”

当天首映日举止当中,不雅观众从小孩到大人一应俱全,而且也有良多女性,看得出作品取得了普及群体的支撑。

当天举止除了细田守导演跟广濑铃之外,役所广司、宫崎葵、染谷将太、大泉洋等人也都加入同不雅观众们晤面。而作为2015年炎天的鸿文,厥后续透露表现也值得等候。

细田守导演称赞广濑铃是“天才”

《怪物的孩子》以人类世界“涉谷”和怪物世界“涉天街”这两个世界为舞台,无依无靠的不幸少年在魔鬼世界中迷路,碰见了自由松散的独身怪物剑士熊彻,成为了熊彻的弟子,被授予“九太”之名。故事的重要内容即是两人的修行进程。而今良多作品的主题都是“母子关连”,然则本作的主题倒是“父子”。细田守导演说:“我小时辰每每看到,然则而今已经很少看到像成龙和李小龙片子那样的修行故事了。我想做一部描绘小孩子在大人影响下长大的作品。”

  《细田守导演称赞广濑铃是“天才”》由:

  本文来源于:2015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野泽雅子讲述为悟空一家配音感悟 下一篇:路飞声优为学校赠送ONE PIECE:单行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