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造人009VS恶魔人:公布声优 角色设定

人造人009VS恶魔人:公布声优 角色设定

以《人造人009》和《恶魔人》为根蒂建筑的全新动画作品《人造人009VS恶魔人》曝光了3名《恶魔人》局部的重要脚色人物的设定图和出演声优。

《人造人009VS恶魔人》公布声优 角色设定

起首为巨匠引见的是西崽公不动明(恶魔人),出演声优为浅沼晋太郎。高中生不动明可以与恶魔合体,在放弃着人类实质的同时又拥有恶魔的力气。日常平凡像普通学生一样生产,但私底下为了回护人类而与飞鸟了一起与恶魔战斗着。

《人造人009VS恶魔人》公布声优 角色设定

女副角牧村美树由早见沙织出演。她与不动明住在一起,而且同念一所高中。看上去很柔弱,但实践上倒是一个正义感强烈的坦白女生。

《人造人009VS恶魔人》公布声优 角色设定

不动明的好配头飞鸟了由日野聪出演。他是不动明的好配头,从父亲的怪僻长逝中获知了恶魔的存在,曾约请明一起取得恶魔的力气。当然自身不克不及与恶魔合体,但却极度了解明,是明的弱小后盾。

《人造人009VS恶魔人》公布声优 角色设定

《人造人009VS恶魔人》是依照石之森章太郎的《人造人009》和永井豪的《恶魔人》改编而成的动画作品,全3话。预定将于2015年10月在日本片子院进行先行上映,然后在11月11日发售蓝光碟和DVD。

  《人造人009VS恶魔人:公布声优 角色设定》由: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达:系列新作爆出机体正面图 下一篇:知名音乐制作人反对偶像歌曲称霸业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