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发生真邪教成员劝诱LL:教徒入教事件

日本发生真邪教成员劝诱LL:教徒入教事件

当红偶像动画《Love Live》一直被网友们戏称为“邪教”。效果,近日日本真的浮现了宗教构造成员有心伪装成《Love Live》的粉丝,劝诱“LL教徒”参与自身宗教构造的事变。

日本发生真邪教成员劝诱《LL》教徒入教事件

昨天(7月12日),有日本网友发推特说自身在片子院“MOVIX埼玉”(位于日本埼玉县)被一名自称是《Love Live》粉丝的男子汉大丈夫约请吃午饭。当事人原本想谈一点关于《Love Live》的任务,没想到对方却约请他参与一个名为“显正会”的宗教。于是他特别发推特提醒《Love Live》的粉丝们盛食厉兵。

不久之后就有其它一名网友透露表现自身也有相同的承受。“我也碰见了同样的环境,刚才才逃出来。原本想谈一些关于片子(正在日本热映中的《Love Live》首部剧院版动画)的器械,没想到对方却接续地夸大‘生命力’什么的,我就逃脱了。”

日本发生真邪教成员劝诱《LL》教徒入教事件

由此可见,被“显正会”劝诱入教的事变并非是伶仃存在的。《Love Live》的粉丝们真的已经被“显正会”盯上了……

日本发生真邪教成员劝诱《LL》教徒入教事件

  《日本发生真邪教成员劝诱LL:教徒入教事件》由: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漫画日本老故事》《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猫猫日本史》《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上一篇:绿箭侠:第四季奥利弗新战袍曝光 下一篇:圣剑使的禁咒咏唱:纪念活动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