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或将动画化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或将动画化

由长月达平原作、大冢真一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Re:从零入手下手异世界生产》原来以网络小说形式登场,此前在推出实体书后一样大受好评。而近日有网友爆料:官方已经注册了本作品的动画域名。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或将动画化

尽量今朝并没有实在动画化的动态,但思索到小说的刊行方·MF文库将在近期举行“MF文库冬季祭典”,因此良多动漫迷猜想官方将在祭典上正式颁发动画化动态。对此我们也会放弃存眷。

本作品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西崽公菜月昴某天从便当店归去的时辰,倏忽被理睬呼唤到了异世界。看起来这犹如是比来盛行的异世界理睬呼唤!?然则他并没有发现理睬呼唤者,并且刚到异界就由于被匪徒侵陵而早早地承受生命危急。千钧一发之际挽救的他的是迷之银发美少女和猫精灵。之后,以报恩的名义,他入手下手帮手少女找寻器械。可是,合法十分困难掌握到线索的时辰, 昴与少女却由于被不明人士侵陵失落去了性命——不,本应是这样,但当昴注意到的时辰,已经身在最初被理睬呼唤到的处所。“长逝重置”——这个无力少年所拥有的,是身后韶光倒流的能力。尽量你已忘掉,我也毫不会忘了你!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或将动画化》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Kure-nai红》《Sacred Seven》《红KurenaiOVA》《Free男子游泳部》《家庭教师REBORN!

上一篇:樱井孝宏&诹访部顺一出演天气战队: 下一篇:西尾铁也将为语文参考书绘制插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