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环太平洋2:11月开拍 片尾将有史诗级大战

环太平洋2:11月开拍 片尾将有史诗级大战

那些盼着“机甲打怪兽”的粉丝们终于看到曙光了,《环宁靖洋2》在阅历了各类延迟后,确定将于往年11月正式开拍。

《环太平洋2》11月开拍 片尾将有史诗级大战

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日前忙于宣传自身的可怕新片《猩红山岳》,在接收媒体采访时,他泄漏《环太2》将于11月入手下手拍摄,并称整部影片会“大起大合”,在影片低潮局部会有一场史诗级其它大战,若干周前已经入手下手着手设想举措和场景了。

《环太平洋2》11月开拍 片尾将有史诗级大战

今朝,影片还没有演员威望的动态,查理·汉纳姆、菊地凛子、查理·戴与伯恩·戈曼基本确定回归,汉纳姆与戈曼都参演了《猩红山岳》,与导演协作严密。早前,吉尔莫在谈到演员时透露表现希望脚色来自差异的国度和平易近族,让影片尽可能浮现多元文化,包罗在战斗时的戏份配置得更平衡些。

其它,《环宁靖洋》是首部中国内地票房(1.12亿美元)完胜北美本土(1.02亿美元)的好莱坞A级建筑,若何再度抓住内地不雅观众的眼睛肯定成了片方须要思索的事。

  《环太平洋2:11月开拍 片尾将有史诗级大战》由: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电波教师:本周最新连载生肉图 混浴露点 下一篇: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首曝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