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被曝公款购买海贼王: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被曝公款购买海贼王:

在日本,由于调用政治资金而迸发丑闻的事变并不少见。但日本前辅弼这一次却着实令人瞠目结舌——他被起诉运用政治资金采办了25本二手的《海贼王》。

日本前首相被爆用政治资金买《ONE PIECE》

实践上麻生曾经在2013年11月27日的NICONICO动画节目中黑暗透露表现:“没有看过《海贼王》的人,不配待在这个时期!”而且此前他也果真宣称自身喜欢漫画,而且接续给年老人宣传作品。还由于喜欢《蔷薇少女》的关连而一度被称作“蔷薇辅弼”。

可对此麻生辩护说:“我是为了给外洋进修日语的学生送礼品才买的。并且采办漫画的方针在于推进‘COOLJAPAN’目的。”可这么说来,为何他非得送二手书呢?

对于这一次的丑闻,有说明人士指出:“若何以查询拜访研究的方针采办《海贼王》,那么法则上没有问题。然则若何将其作为‘给外国粹生的土特产’而算进查询拜访研究费的话,这也太离谱了。尽量以‘COOLJAPAN’的理由来解释也说欠亨。并且原本这方面都应该是专门的机构和负责大臣来主导,以是他的解释只能以为是托言,不克不及取销他将这些书归为己有的嫌疑。”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被曝公款购买海贼王:》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漫画日本老故事》《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夏季日剧第1话录像排行榜“小册子”夺冠 下一篇:天地明察:作者盛赞羽多野涉配音表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