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精灵宝可梦 光轮的超魔神胡帕:最终预告

精灵宝可梦 光轮的超魔神胡帕:最终预告

即将于7月18日正式登岸日本各大片子院线的精灵宝可梦(中国区域官方译名)系列新作《精灵宝可梦XY剧院版:光轮的超魔神胡巴》颁发最新4分钟预告,这是《精灵宝可梦》自1998年诞生至今的第18部剧院版故事,本片的副角是拥有超魔神变身能力的胡巴。胡巴的封印形态息争放形态将分袂由钉宫理惠和山寺宏一配音。

《精灵宝可梦 光轮的超魔神胡帕》最终预告

在小智与皮卡丘一行人的旅途中,他们碰见了持有可以理睬呼唤万事万物的光轮的幻之精灵胡帕,以及照顾它的少女麦雅丽。喜欢开顽笑的胡帕用阿谁不成思议的圆环取出最喜欢的甜甜圈以及各类器械让巨匠大吃一惊,而且乐在个中。无邪天真的胡帕称说小智和皮卡丘为“小~智智”和“皮~卡卡”。完全成为石友的胡帕与小智一行人一起踏上旅途。

《精灵宝可梦 光轮的超魔神胡帕》最终预告

一到迪塞尔市,世人就碰见了麦雅丽的哥哥巴尔扎,然则巴尔扎的样子却很奇怪。仔细一看,发现他手中握有封印了曾经破碎摧毁乡村的某只精灵的道具牢狱之瓶!一股险峻的气味从瓶中溢出,成为一个巨大的影子。影子逐渐展现的真身,那就是胡帕原来“被连系的姿态”——“超胡帕”!瓶中封印的是胡帕原来的力气,阿谁弱小的力气在漫长的岁月里,逐渐变为“气忿”,最终固结成为利剑影以超胡帕的形态复苏!被解放的超胡帕入手下手暴走,从6个圆环里纠集传说中的口袋魔鬼:原始古拉顿、原始盖欧卡、迪奥鲁加、帕鲁基亚、基拉帝纳尚有丘雷姆!再这样下去,乡村危在晨夕……

  《精灵宝可梦 光轮的超魔神胡帕:最终预告》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精灵兰尼和韦恩的圣诞前夜》《蓝精灵2》《斯拉格精灵时间》《宠物小精灵ANA短篇》《宠物小精灵剧场版第十弹迪亚鲁加VS帕鲁奇亚VS达库莱伊

上一篇:美国网友吐槽巨人:点映式奇葩COS 下一篇:樱桃小丸子:剧场预告曝光 观众反响冷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