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全面解析“宅男的八大行为特征”

日媒全面解析“宅男的八大行为特征”

跟着次文化的普遍,越来越多的人入手下手入宅,而且以这样的身份为荣。但我们若何判袂一小我能否是宅男呢?近日,有日本媒体专门在秋叶原的街道出息行不雅观察,总结出“宅男的八大行为特点”。

日媒全面解析“宅男的八大行为特征”

一、在小领域内会有生动的举止

我们每每可以看到宅男在半径2~3米的领域内转来转去,透露表现得相当生动。看着他们走来走去的样子,犹如是在思索什么问题、或者物色商品吧。但总让人感慨举动可疑。

二、自言自语

置信巨匠都能屡次地发现宅男一小我自言自语的样子。而当我们凑上去偷听的时辰,发现犹如是他盘据成好若干小我格来谈判什么一样。就相同于这样的自言自语:“这个内存犹如很廉价啊。不,然则风闻下一代的产物速率会更快,这要若何办?不外价值跟速率要对比起来才行。”

更恐怖的是,当两名宅男一边谈天一边走的时辰,无意候会发现他们都在自言自语哦!!也即是说当然有2小我,但各说各的。这让人感慨犹如看到了纷歧样的世界。

三、对自身吐槽

这也跟自言自语有些关连,当宅男自言自语的时辰,每每会浮现自身吐槽自身的环境。这究竟是什么鬼。“好咧,而今就去吃牛肉盖饭吧!呵呵,就知道你会这么想!不耽忧糖分过渡啊(笑)”……完全搞不懂是在干啥。

四、咕咕咕地、犹如在憋笑

不知道为什么,宅男老是不会放声大笑、或者普通地笑出来呢。犹如在忍耐什么一样,只会“咕咕咕”地笑哦。他们将头稍微低一点、然后堵着自身的嘴巴。而且因为一小我在那儿怪笑的因由,我们已经在查询拜访中看到好若干个宅男被差人拦住问话了。

五、最朴实的形容词即是“神”

个体而言,普通人形容朴实透露表现的时辰乡村用“最强”“最棒”“最糟糕”之类的词语,然则宅男则会说“神”呢。什么“JK(女高中生)太神了!”“Lovelive即是神!是我的天主!”之类的。

六、会跟路上的JK伙计永劫间搭话,影响人家任务

在秋叶原,路上会有良多JK咖啡店、婢女咖啡店的年老女伙计(或者服装成JK模样的)在发传单之类,而有些宅男基础没有去店里的意思,却非要缠着JK谈天,导致影响人家任务呢。

这个真的很可悲。既然JK在陌头揽客,那么必需把客人带到店里去。可既然宅男过来搭话,她们又不得不连续陪着。看起来路上谈天最好也得收费呢。

七、把鼻屎粘在电线杆上

可能这一点让人无法置信,但切实其实良多人这么干哦。当我们发现宅男鬼头鬼脑地靠拢电线杆时,就会看到他们一边拿着手机玩,一边把鼻屎弄到电线杆上呢。

或许是为了撙节去咖啡店的钱吧。宅男靠着电线杆,把这儿当成了歇息的处所,而且将鼻屎处置在上面呢。

八、止不住轰动

搞不清为什么,宅男的身段必然有某个处所会浮现小规模的轰动。譬喻说抖腿、快速地把脚张开、快速地址甲第。在书店内中也有全身不住轰动的人。这么抖,还能好雅观书吗……

我们随后讯问了宅男配头,对方回复:“当宅男兴奋的时辰,会下意识地抖动啊。”总之,这是在书店和JUNK SHOP里每每看到的光景。

  《日媒全面解析“宅男的八大行为特征”》由: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MF文库改编动画“神回”排名结果公布 下一篇:央视新大头儿子:被判侵权 理赔百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