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入选文化生活杂志“美食漫画”特集

巨人:入选文化生活杂志“美食漫画”特集

日本男性向文化生产杂志《Pen》本月(7月)发售的最新刊上,推出了《而今就想读的日本漫画》特集。个中,由甜点研究家福田里喷鼻香撰文的《饮食与漫画》专题中引见了8部美食漫画。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谏山创的《侵陵的巨人》也赫然在列。

《巨人》入选文化生活杂志“美食漫画”特集

《巨人》入选文化生活杂志“美食漫画”特集

从网友上传的杂志图片和杂志内页中可以看到。《侵陵的巨人》被界说为一部“巨人吃人的异色美食漫画”,与《昨日的美食(原名:きのう何食べた?)》和《舌尖上的地下城(原名:ダンジョン飯)》等真正的话题性美食漫画排在统一个版面里,真是令读者跌破眼镜啊。

网友们看到后透露表现:“这是《食戟之巨人》啊……”“若何这本书是巨人写的那还比拟有说服力。”“这应该是片子版的宣传吧。”“我觉得萨莎这个饕餮鬼可能是什么伏笔。”“这不是恶作剧,宇多丸在广播节目中泄漏过,谏山创即是参考了福田的美食理论才画出了《侵陵的巨人》。”

  《巨人:入选文化生活杂志“美食漫画”特集》由: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铁巨人》《猫和老鼠之巨人大冒险》《魔术师与巨人》《进击的巨人》《进击的巨人剧场版后篇

上一篇:魔物娘的相伴日常: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下一篇:少女漫只要你说你爱我:作者画巨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