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猫警长:终极海报曝光 进军外太空

黑猫警长:终极海报曝光 进军外太空

动画大片子《利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将于8月7日上映。跟着上映日期的逐渐临近《利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终极海报随之曝光,视觉上的全面升级,外太空的配置显着,科技感、将来感实足,色调上也极具金属质感。

《黑猫警长》终极海报曝光 进军外太空

与此前颁发的海报走萌系路线差异,片方最新颁发的《利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终极海报选择了视觉系路线。两款海报最先让人感知的是“炫酷感”,和大大都不雅观众心目中《利剑猫警长》动画片的质朴差异,此次海报的色彩十分烂缦,蓝利剑色调奇奥的太空后台、摩托车擦出的血色火花、手枪和机械人发射出的淡绿色激光,都流传出影片的科技感和炫酷感。

《黑猫警长》终极海报曝光 进军外太空

影片中的重要脚色也都悉数表态,脸色互异的面庞透露表现出张力实足的博弈关连:惨酷的反派大猿博士占据整个大后台,彰显其弱小的能力,而一只耳则裸露油滑的笑貌,利剑猫警长的粉丝牟三嘟始终和利剑猫警长并肩作战,并裸露一股机智劲儿,犹如想到了什么妙招,其它一个惹人注方针是深刻诠释了“鸭飞狗跳”的鸭子探长。

据悉,在片子中,这位探长也将成为搞笑担负,看点实足。

  《黑猫警长:终极海报曝光 进军外太空》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黑猫警长电影版》《黑猫警长 第一部》《黑猫警长》《黑猫

上一篇:史酷比!亲吻乐团收妖记:预告片公布 下一篇:学园孤岛:将发售角色歌系列专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