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那就是声优!:剧情引发部分网友不满

那就是声优!:剧情引发部分网友不满

7月新番《那即是声优!》自从开播以来激起了不少人的存眷。而作品对于声优业界的描绘也被不少人以为是“真实体现”。但近日却有网友对此感慨不满:这内中的剧情其实让人勾引。

《那就是声优!》剧情引发部分网友不满

“看了这部作品之后,我觉得很不开心。剧情方面只是纯粹针对业界一些不够进行描述,而且像是就针对缺乏社会经验的女孩子告诉‘社会惨酷’一样。若何是中年以上的人看到这种器械,必然会说‘错了啊,在社会中的劳消息度不该该是这样啊!’其它像是网络广播阿谁,导演才不成能在给新人的台词上写着‘自由施展10分钟’呢。

《黑箱》当然也是说业界惨酷的作品,但正由于惨酷,巨匠却努力做好自身的任务哦。以是不让人感慨有什么难熬痛苦的处所。而这部作品里活着界不雅观上也让人不爽脆,那即是作为贵客出演的大牌声优。一方面声优透露表现出极度夷易近人的立场,另一方面现场的任务职员却老是很累、不耐性的感觉,让人感慨他们不像是社会人。”

然则针对他的话,也有不少人揭橥了评论: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7月26日

若何那么厌恶声优业界,你别看动画不就好了……只有我是这么想吗?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7月26日

每每看到告诉业界黑幕的作品,而要驾御实践跟娱乐的均衡并不容易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7月26日

我以为这个作品只是“为了展现女孩子努力的可爱姿态,在不会破碎摧毁人们想象的环境下参与些声优界NETA”的动画罢了。不应想太多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5年07月26日

这部作品究竟也要以声优的视线展现一些业界公开的处所啊。让一些建筑职员变得很渣的做法,其实作为一部取材自实践的假造作品而言是正确的办法。若何出来的任务职员都那么好,那最终就只是个“想成为声优的孩子大纠集”的作品,那跟这部作品的主题就不符了。

  《那就是声优!:剧情引发部分网友不满》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

上一篇:梶裕贵透露七大罪:第2季情报遭辱骂 下一篇:绘小说乃木若叶是勇者:新角色设定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