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巨人:游戏今冬发售 宣传视频公布

巨人:游戏今冬发售 宣传视频公布

KOEI TECMO公司旗下启示团队“ω-Force”将建筑以谏山创人气漫画《侵陵的巨人》为题材的游戏作品。今日(8月5日)先行官网已经上线,曝光了一段快要1分钟的令人意气风发的宣传片,末尾局部有极度刺激的画面哦。

而今游戏名尚未确定,日本预定将在往年夏日发售,而欧洲将于2016年发售。对应平台为PS4、PS3和PSV。腾讯动漫频道会为巨匠连续存眷本作的后续动态。

《巨人》游戏今冬发售 宣传视频公布

《侵陵的巨人》的原作是谏山创的漫画作品,告诉被巨人逼到高墙之后生产的人类抵拒巨人的故事。单行本累计刊行量打破4200万本。TV动画版第1季2013年4月播出后人气爆棚,第2季预定2016年内播出。

由樋口真嗣担负监督,原作者谏山创担负监修,三浦春马、长谷川博己、水原希子、本乡奏多等奇特出演的真人片子版前篇《侵陵的巨人ATTACK ON TITAN》正在日本热映中。

  《巨人:游戏今冬发售 宣传视频公布》由: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进击的巨人》《铁巨人》《矮人和巨人秘密房间》《猪猪侠之勇闯巨人岛》《进击的巨人OAD

上一篇:小仓唯 石原夏织“唯夏织”新歌访谈 下一篇:日媒统计2015年上半期动漫单曲销量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