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人评选“下一周还会继续追的夏季新番”

万人评选“下一周还会继续追的夏季新番”

如今冬季新番正在汹涌澎拜地播出当中,置信巨匠也从中找到了自身喜欢的作品。而近日,动漫相关查询拜访网站Charapedia就为我们带来了“下一周还会连续追的冬季新番”的查询拜访,今朝效果已经颁发。

万人评选“下一周还会继续追的夏季新番”

排名第一位的是7月新番当中的话题之作《学园孤岛》。本作品在开播前的宣传方面给人各类“这只是一群萌妹子开心日常”的错觉,却在第一集最落后行了反转,带给不雅观众极度大的侵陵。作品今朝播出的前四集都已经在NICONICO上点击破百万,而原作方面销量暴涨、相关周边产物也被一扫而光,动漫迷选择连续追番也就在情理之中了吧?

万人评选“下一周还会继续追的夏季新番”

《名人学园》位列第二名。作为水岛努导演的最新作品,本动画开播之前就已经足够吸引眼球。而作品当中无论是高水准的作画仍旧令人笑出眼泪的剧情都博得了不雅观众们一致好评,虽然毫无节操的透露表现形式也让人印象深刻。不少不雅观众在看了若干集之后一口吻把原作补完,也证清楚明了作品的人气。

万人评选“下一周还会继续追的夏季新番”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这次取得了第三名的造诣。置信对于无头的粉丝们来说,只要有新作动画登场,那么就没有不追番的理由吧?而7月入手下手的“转”当中又有着全新的剧情和自始自终给力的人物进场,因此成为了巨匠连续看下去的动力。

万人评选“下一周还会继续追的夏季新番”

而由麻枝准大魔王带来的最新作品《Charlotte》排名第四。本作品在开播之前标榜这将是“K社史上最渣男副角”,但除了第一集之外,犹如其他剧情上并没有感觉西崽公有什么比拟渣的处所。虽然,作品内中对于脚色的塑造极度顺遂,也是巨匠连续追下去的动力吧。

万人评选“下一周还会继续追的夏季新番”

排名第五位的作品是《暧昧餐厅》第三季。这同样是常年有着不错人气的作品,而第三季更由于被视作了却篇而备受瞩目。自从作品开播之后,自始自终的高水准质量和声优们的卖力演出让动画博得了不乱人气。

其它,《赤发黑雪姬》、《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2nd》、《乱步奇谭 Game of Laplace》以及《干物妹小埋》也都位列前十名。

万人评选“下一周还会继续追的夏季新番”

【万人评选下一周还会连续追的冬季新番】

第一位 《学园孤岛》1222票

第二位 《名人学园》1216票

第三位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1133票

第四位 《Charlotte》1102票

第五位 《暧昧餐厅》第三季 932票

第六位 《赤发黑雪姬》912票

第七位 《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 826票

第八位 《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2nd》816票

第九位 《乱步奇谭 Game of Laplace》699票

第十位 《干物妹小埋》676票

第十一位 《GATE奇幻自卫队》628票

第十二位 《下流梗不存在的昏暗世界》622票

第十三位 《芳华×机关枪》617票

第十四位 《纯情罗曼史3》550票

第十五位 《利剑街》536票

第十六位 《城下町的蒲公英》508票

第十七位 《出包王女2nd》409票

第十八位 《潮与虎》374票

第十九位 《OVERLOAD》367票

第二十位 《六花的勇者》354票

  《万人评选“下一周还会继续追的夏季新番”》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福原香织 RAB演唱网络原创动画主题曲 下一篇:岸本齐史×岸本圣史!漫画家兄弟对谈(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