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谷浩史新迷你专辑O榜周销量第5名

神谷浩史新迷你专辑O榜周销量第5名

在昨天(8月5日)最新颁发的Oricon专辑周销量排行榜上,人气声优神谷浩史的第4张迷你专辑《ハレゴウ》以2万700张的造诣,初度上榜就排到了第5名。神谷浩史迄今为止已经发售了4张单曲碟,1张完整专辑和4张迷你专辑,扫数都在Oricon周榜出息入了前10名。

神谷浩史新迷你专辑O榜周销量第5名

此次最新发售的《ハレゴウ》中总共收录了《HA-RE? GO!》《One sky,One way》《将来的足跡》《VIVA LA FESTA!!》《Neverland Glitter》《豪侈的光阴》这6首歌曲。豪华版的DVD中含有MV和花絮视频,而且同梱一本24页的小册子。

其它,神谷浩史的第5张迷你专辑《ハレロク》已经确定将于8月26日发售。这张迷你专辑中将收录神谷浩史首张迷你专辑《ハレノヒ》中的《my diary》,以及CONNECT、入野自由、浪川大辅、柿原彻也等Kiramune初期成员歌曲的翻唱版,总共收录6首歌。

  《神谷浩史新迷你专辑O榜周销量第5名》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世纪福音战士:3款女士内衣发售 下一篇:小林幸子V家版唱悠哉:ED曲神还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