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尾田评价Lovelive!:言论引发争议

尾田评价Lovelive!:言论引发争议

作为《ONE PIECE》的作者,尾田荣一郎深受读者们的喜爱。不外前段光阴他对于《Lovelive!》的言论比来却招致了不少的争议。

尾田评价《Lovelive!》言论引发争议

这是尾田荣一郎在《周刊少年JUMP》当中说的话,但凡读者会以为在这儿说的话应该是“尔后也要连续养精蓄锐”之类的话,但事先他评价说:“我去了神田明神的神社,但不知为什么那儿跟《Lovelive!》协作,这究竟是什么环境啊?”这种对于LL跟神社协作感慨不解的言论成为了让LL粉丝暴怒的引火线。

尾田评价《Lovelive!》言论引发争议

实践上,《Lovelive!》之以是跟神田明神协作,也是由于其在作品当中重复登场的缘故,因此良多粉丝将神田明神视为了“圣地”。当然可能尾田并不知道这方面的理由,但对此一小撮LL粉丝却气忿地回应:“啊?你有心见吗?”“这家伙搞什么鬼,我要去集英社投诉!”“把LL粉丝当成仇人的话,你的漫画家生活也倒台了。”“要来比比DVD的销量么?”“别想着沾《Lovelive!》的光啊。”

虽然,绝大大都网友都以为尾田说的话没啥问题:“普通人看来,神社跟一个偶像动画协作原本就很奇怪啊。”一些同时是OP和LL粉丝的网友则透露表现:“不如就乘隙让两部作品协作吧!”“好等候能在OP里看到蜜斯姐们啊!”而此事变能否日后连续发酵,让我们放弃存眷。

  《尾田评价Lovelive!:言论引发争议》由: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歌王子:第3季BD第2卷获O榜冠军 下一篇:阿南的小情人:日剧版视觉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