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吸血鬼下仆:动画版公布声优第2弹

吸血鬼下仆:动画版公布声优第2弹

由田中Strike创作的吸血鬼题材少年漫画《吸血鬼下仆》颁发了动画版的声优威望第2弹。岛崎信长出演利希特·杰基尔兰德·轰,木村良平出演Lawless,仍旧继续了广播剧版的威望。

《吸血鬼下仆》动画版公布声优第2弹

岛崎信长出演的利希特·杰基尔兰德·轰是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天才钢琴家,“强欲”的西崽。以长筒靴为刀兵,自称是天使,但却一直对“强欲”暴力相向,称其为臭老鼠。而木村良平出演的Lawless则是“强欲”的吸血鬼真祖,西崽是利希特,性情偏激,一旦玩腻了西崽就会杀失落他,每每会说莎士比亚作品中的台词。等候他们在动画版中带来精彩的透露表现。

《吸血鬼下仆》动画版公布声优第2弹

(左边为利希特,右边为Lawless。)

其它,《吸血鬼下仆》动画版此前颁发的出演声优有:城田真昼由寺岛拓笃出演,小利剑由梶裕贵出演,有栖院御园由下野纮出演,Snow Lily由堀江一真出演。

《吸血鬼下仆》故事告诉:15岁的高中生城田真昼家务全能,喜欢简简朴单,一天在回家的路上他捡到了一只利剑色的猫咪带回家并取名为小利剑,可是切切没有想到这只猫咪竟然是一只吸血鬼!鬼使神差之下,真昼与小利剑定下了左券,成为了他的西崽,于是真昼被卷入了吸血鬼之间的残杀中。

  《吸血鬼下仆:动画版公布声优第2弹》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最后的吸血鬼 动画版》《吸血鬼骑士_Guilty》《吸血鬼福尔摩斯》《最后一个吸血鬼》《吸血鬼骑士

上一篇:那就是声优!:剧中插曲将推出CD 下一篇:Charlotte:剧中乐队试听视频第4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