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家赤松健等人C88座谈会讨论TPP问题

漫画家赤松健等人C88座谈会讨论TPP问题

前段光阴环绕TPP和谈可能禁止二次创作的问题激起了各界的普及存眷。而近日,《邪术老师》的作者赤松健、轻小说《失路猫Overrun》的作者松智洋等人就在C88上举办了相关的闲谈会。

漫画家赤松健等人C88座谈会讨论TPP问题

本次闲谈会的主题为“思考TPP中的著作权条例~非亲陪罪化、回护刻日延长、以及法定抵偿金~”。在同人志行业,一些针对人气作品进行改编的二次创作物往往都是在著作权者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环境下接续生长的。而此前若何著作权当中“非亲陪罪化”成立,那么只要圈外人检举,就会令二次创作者承当法则危害了。

漫画家赤松健等人C88座谈会讨论TPP问题

对此,赤松透露表现:“我们从作家的角度很难想象会有人去指控二次创作行为,究竟这都是粉丝做的啊。不然他们为何要创作同人志呢?我希望Comike还能跟而今一样存活下去。”

而松智洋也在谈到Comike近况的时辰回复:“说究竟,我不太接收而今同人创作是灰色地带的说法……像是Comike本着‘性善说’来运营,而出书社、职业作家等乡村过来加入,应该感慨欢娱才对。”而究竟结果将来关于“非亲陪罪”的问题能否又将激起波涛,让我们放弃存眷。

  《漫画家赤松健等人C88座谈会讨论TPP问题》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漫画家与助手们OVA》《搞笑漫画日和3》《搞笑漫画日和1》《漫画家与助手们

上一篇:章鱼老师:仅靠海外播出权即收回成本 下一篇:Comiket88首日到场人数达到18万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