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勇者“大电影”:上映前导演访谈

勇者“大电影”:上映前导演访谈

2015年8月27日,由南派三叔构架世界不雅观的古墓悬疑冒险动画《勇者大冒险 鬼域手记》即将开播。系列自2015年3月播放至今,已有18集动画正片及2集番外,总播放量高达1.6亿。动画以时下盛行的冒险、盗墓故事为重要题材,剧情上既有触目惊心的斗殴局面,也有令人忍俊不禁的搞笑桥段。

《勇者大冒险》的故事,入手下手于两位副角安岩和神荼怪僻的身后重生。以此为契机,他们承受了来自古墓的弱小仇人,也被各类超越想像的怪物追杀,更赴东南亚领略了一番异国光景。当屌丝二货安岩承受面瘫帅哥神荼,属于勇者的大冒险就此拉开序幕!

《勇者“大电影”》上映前导演访谈

在勇者“大片子”即将播送之前,腾讯动漫前去片场采访导演黄海涛:

NO.1

腾讯:导演,宣传海报幽暗的遗址场上那一双蓝色的眼睛十分吸惹人,究竟是何怪物?会是锁龙井中的龙将吗?

导演:龙将??巨匠看的好仔细,也会是有可能的哦。但这里也想让巨匠猜猜:会不会是新的仇人或者又是配头呢?

NO.2

腾讯:粉丝们专程想要知道片子中神荼、安岩、丰绅三人组是什么关连呢?神荼跟安岩之间,会摩擦出新的火花吗?

导演:三人组之间的支解必然是有的,但详细剧情就得交由巨匠亲自看看才能知道哦。神荼跟安岩……你们懂的。

NO.3

腾讯:风闻此次不止有13集的剧情剪辑尚有良多“新镜头”浮现?

导演:是的,此次片子不单有13集的精彩剧情,尚有更多的新场景、故事的浮现哦,生活一点奇奥,不外可以讲述你们,是绝对可以等候。

《勇者“大电影”》上映前导演访谈

8月27日全网上线的《勇者大冒险之鬼域手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勇者“大电影”:上映前导演访谈》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六花的勇者》《勇者大冒险》《新勇者莱汀》《勇者王》《哆啦A梦大雄与翼之勇者

上一篇:hao123无线端在线漫画频道正式上线 下一篇:鲁邦三世:新系列预告公开 10月1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