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国队长3:最新概念图 内战一触即发

美国队长3:最新概念图 内战一触即发

漫威超等俊杰鸿文《美国队长3:内战》曝光了最新观念图。美国队长、钢铁侠、利剑孀妇、鹰眼、利剑豹、幻视等人一同表态,超等俊杰的内战款式愈加清明明亮化,大战剑拔弩张。

《美国队长3》最新概念图 内战一触即发

《美队3》的观念图来自于“鹰眼”杰瑞米·雷纳的小我Twitter,他在影片中将站在美国队长的一边,而他持久以来的战友——斯嘉丽·约翰逊扮演的利剑孀妇则选择了钢铁侠一方。幽默的是,若何仔细看图片,不雅观众可以发现队长右肩上有一个小小的人影,即是由保罗·路德扮演的新参与漫威片子宇宙的超等俊杰蚁人。依照此前的报道,钢铁侠将取得蜘蛛侠、幻视、利剑孀妇和战争机械的支撑,而美国队长的碉堡将有鹰眼、猎鹰、红女巫、冬兵和蚁人的加盟。

即日曝光的图片在此根蒂上泄漏了更多的信息,新加盟的利剑豹在此之前被曝将放弃中立,依照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的话来说,这位超等俊杰在影片中将肩负特殊使命。然则在即日的照片里,利剑豹显然参与了钢铁侠一拨,在两方的对抗中向美国队长挥起了拳头。其它美国队长一方也有新成员参与,艾米丽·万凯普扮演的13号间谍莎朗·卡特在美队碉堡中表态。

《美国队长3》最新概念图 内战一触即发

《美国队长3》最新概念图 内战一触即发

《美国队长3:内战》的故事聚焦奥创事变之后,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组建了一支新的超等俊杰步队,连续回护世界和平。由于世界列国都想插手拾掇一系列任务导致复仇者之间的内部抵触,政治压力攀升,一系列问责机制和拾掇机构接踵诞生。超等俊杰们一边要拾掇新状况带来的团队裂痕,一边还要拼集险峻的新敌手……

影片由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执导,将于2016年5月6日在北美上映。

  《美国队长3:最新概念图 内战一触即发》由: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做生意的男孩/美国夏天》《特种部队之美国英雄》《丑陋的美国人

上一篇:排球少年:第2季确定降级为深夜动画 下一篇:男团手游偶像梦幻祭:漫画版开始连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