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Space☆Dandy:将在明年1月发售蓝光BOX

Space☆Dandy:将在明年1月发售蓝光BOX

由骨头社建筑的科幻题材作品《Space☆Dandy》此前在播出时博得了业界表里的强烈应声。而近日官方宣布将从10月入手下手对动画进行重播,而且于来岁1月29日发售蓝光BOX产物。

《Space☆Dandy》将在明年1月发售蓝光BOX

据了解,本次蓝光BOX售价18000日元,不含税,个中将包罗26集动画全集(5张碟片)。而跟如今良多蓝光产物靠特典吸引客人差异,这一次官方专程夸大“不会有任何特典等附赠,仅包括本篇内容”,看来也是对于作品质量有着足够决心信念了吧!

《Space☆Dandy》以宇宙猎人·丹迪为副角,故事环绕他跟搭档——机械人QT和猫型外星人三者之间展开。这部动画的建筑由骨头社负责,而建筑团队之弱小让人刮目。以渡边信一郎为总导演,大河内一楼、森迅史等业界知名士士负责脚本的搭配体式格局,令每一集故事都充溢了差异的作风,而不雅观众们不单惊叹于动画里超乎想象的宇宙空间,同时故事里包括的各类哲理也让人思量不已。其它,由诹访部顺一领衔的配音威望也是本片的亮点之一。在如今多以卖萌、卖腐和中二设定为题材的新番市场上,美式作风浓烈的《Space☆Dandy》也给口胃刁钻的不雅观众们供应了更多选择空间。

  《Space☆Dandy:将在明年1月发售蓝光BOX》由: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情热传说SP导师的黎明》《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SP》《鲁邦三世SP意大利游》《龙珠GT-TV特辑SP》《少年刑警SP2

上一篇:绿巨人缺席美队3: 鲁法洛表示戏份已被删 下一篇:火影博人传:特别放送 鸣人佐助联手抗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