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使心:真人日剧版李香莹选角公布

天使心:真人日剧版李香莹选角公布

此前《天使心》真人版已经颁发了冴羽獠由上川隆也来扮演,而今女副角的李喷鼻香莹选角连同定妆照一并曝光。

《天使心》真人日剧版李香莹选角公布

《天使心》真人日剧版李香莹选角公布

《天使心》真人日剧版李香莹选角公布

李喷鼻香莹一角升引了新人女演员三吉彩花。这位96年身世的女演员多才多艺,除了演戏外还兼任模特、歌手。在2007年以小我首部片子《极度老爸》正式出道,短短一两年便凭仗悲剧片《巨匠早上好!》取得第67届日本逐日片子奖最佳新人奖、《起程的岛歌十五之春》获第35届横滨片子节最佳新人奖,可谓备受等候的新人演员之一。我们可以看到定妆照中的三吉举着手枪且神态极冷,与原作人物已有若干分神似,真是让人等候她尔后的演出。

对于此次自身的脚色,三吉彩花说:“能扮演超人气漫画中充溢脚色魅力的喷鼻香莹,我感慨十分欢娱。但同时也感慨不安,不知道自身是否做出令人快意的演技。从小被造就成谋害者的喷鼻香莹碰见冴羽獠后,逐渐和他身边的人产生出人类的豪情,这也是我要并重透露表现的一点。接下来我会努力和上川隆也等演员们、任务职员们一起努力,为巨匠带来精彩的作品。”

《天使心》是基于北条司名作《乡村猎人》里的脚色和设定之上创作的平行世界作品。真人电视版估量从10月入手下手在日本TV放送。

  《天使心:真人日剧版李香莹选角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吊带袜天使》《柠檬天使计划》《婚纱小天使》《击败天使/AngelBeats》《恋爱天使安琪莉可心觉醒之时

上一篇:魔都红色幽击队:新作公布 LL人设加盟 下一篇:黑篮:万圣节徽章黄濑 青峰款原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