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洛克人:大电影筹备中 二十世纪福斯制作

洛克人:大电影筹备中 二十世纪福斯制作

经典游戏《洛克人》有望登岸大银幕了。美国20世纪福斯公司正准备将《洛克人》改编成大片子,片方今朝没有泄漏具体的拍摄形式,外媒猜想应该是真人片子,不外福斯公司也没有发布具体的开机和上映档期。

《洛克人》大电影筹备中 二十世纪福斯制作

《洛克人》是日本卡普空公司1987年推出的游戏作品,近30年来风靡举世,时代推出了多个版本,西崽公洛克人的造型也跟着时期的更动接续调整,越来越切近于时下的年老游戏玩家。

《洛克人》大电影筹备中 二十世纪福斯制作

最第一版《洛克人》游戏的故事设定是这样子的:公元20XX年,人工智能和机械人科技的生长提高,造诣了高智强者形机械人的诞生,机器工学的两个权势巨子——兴趣和平的莱特博士和心怀野心的威利博士部属的机械人作品,为了正义与企图互相对抗的故事。莱特博士的家用机械人洛克因其正义感自愿改形成为了机械人兵士——洛克人,频仍破碎摧毁威利博士的企图。

跟着差异版本《洛克人》的发布,游戏公司也接续推出新的故事后台设定,以是今朝还不清楚片子片方福斯会选用哪一个故事后台,或者也有可能是约请编剧撰写一个全新的故事。

  《洛克人:大电影筹备中 二十世纪福斯制作》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洛克王国大冒险2恩佐日记》《船长哈洛克/宇宙海盗船长哈洛克》《洛克人EXE剧场版光与暗之遗产》《洛克王国3圣龙的守护》《洛克王国2圣龙的心愿

上一篇:灵感:将出舞台剧 配有灵感体验席?! 下一篇:乙女游戏PRINCE OF STRIDE:动画化P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