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温泉幼精箱根酱:主题曲将于10月发售

温泉幼精箱根酱:主题曲将于10月发售

由声优·悠木碧和竹达彩奈成立的组合“petit milady”此前宣布第五首单曲《ハコネハコイリムスメ》将是10月新番《温泉幼精箱根酱》的主题曲。近日官方确认:CD将于10月21日发售。

《温泉幼精箱根酱》主题曲将于10月发售

同时官方还放出了一张两名声优加入拍摄时的画面,和风尚息实足的两人也给了我们纷歧样的感慨。而此次单曲的初回限止盘(附赠DVD)售价1998日元、普全盘售价1350日元,而且个中还附赠了12月6日“petit milady”第二场演唱会的门票优先申请券。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存眷一下。

Petit milady是人气声优悠木碧和竹达彩奈两人形成的小我,该小我在2013年3月21日成立,此前曾经为包罗《献给某遨游飞翔员的恋歌》、《三坪房间的侵陵者》、《圣剑使的禁咒咏唱》等TV动画演唱过歌曲,而且往往会在演唱主题曲的作品当中为脚色配音。此次她们就将在《温泉幼精箱根酱》中出演强罗(悠木碧)跟芦之湖(竹达彩奈)。

  《温泉幼精箱根酱:主题曲将于10月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爆发温泉火热大决战》《温泉巡礼》《蜡笔小新:爆发!温泉火热大决战》《温泉幼精箱根酱

上一篇:渕上舞、尾崎真实加盟“动画×足球”活动 下一篇:水星领航员:再破NICONICO好评记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