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创剧场版心在呼喊:追加声优公布

原创剧场版心在呼喊:追加声优公布

由《未闻诨名》原班人马打造的原创剧院版《心在呼叫招呼》今朝可以说是最惹人瞩方针剧院版之一了。而作品的声优同样是一大亮点,近日偷跑动态又为我们曝光了大量的新追加声优。

原创剧场版《心在呼喊》追加声优公布

应该说此次追加的声优也都汇聚了当前极具人气的人物,他们分袂是:江田役·石上静喷鼻香(《下流梗不存在的昏暗世界》华城绫女)、宇野役·高桥李依(《那即是声优!》一之濑双叶)、小田桐役·叶山郁美(《超元气三姐妹》松冈咲子)、栃仓役·前川凉子(《精灵使的剑舞》席尔菲团员)、高村役·久保由利喷鼻香(《LoveLive!》小泉花阳)、冈田役·东内麻里子(《中选骑士俊杰谭》新宫寺利剑乃)、铃木役·田泽茉纯(《三坪房间的侵陵者!?》仓野奇莉华)、北村役·加隈亚衣(《选择沾染者WIXOSS》小凑露子)、三上役·芳野由奈(《VALKYRIE DRIVE -MERMAID-》柊晶)、贺部役·木村珠莉(《黑箱》宫森葵)、渡边役·三宅麻理惠(《反转展转企鹅罐》荻野目苹果)、石川役·诹访彩花(《恶魔之谜》东兔角)等。

这是一部描绘人若何胆小面临心灵创伤、纠结和消极,以及人与人之间牵绊的芳华群像剧。由于副角对小时辰的创伤难以释怀,只能在这种脸色下渡过芳华期……

【声优名单】

原创剧场版《心在呼喊》追加声优公布

成濑顺:水濑祈

坂上拓实:内山昂辉

仁藤菜月:雨宫天

田崎大树:细谷佳正

城岛一基:藤原启治

成濑泉:吉田羊

(新追加)

江田:石上静喷鼻香

宇野:高桥李依

小田桐:叶山郁美

栃仓:前川凉子

高村:久保由利喷鼻香

冈田:东内麻里子

铃木:田泽茉纯

北村:加隈亚衣

三上:芳野由奈

贺部:木村珠莉

渡边:三宅麻理惠

石川:诹访彩花

  《原创剧场版心在呼喊:追加声优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诹访部顺一将加盟青年黑杰克:配音 下一篇:终物语:老仓育将由井上麻里奈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