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Charlotte:插曲专辑封面&收录详情公布

Charlotte:插曲专辑封面&收录详情公布

今朝正在热播当中的新番动画《Charlotte》凭仗让人猜不透的剧情激起了良多粉丝存眷。而作品当中的偶像脚色·西森柚咲曾经以How-Low-Hello名义演唱过不少歌曲,近日关于该歌曲专辑的详情正式颁发。

《Charlotte》插曲专辑封面&收录详情公布

在名为《Smells Like Tea,Espresso》的专辑封面上登场的恰是演唱者西森柚咲(声优:内田真礼),她犹如置身于童话世界个体,左右的利剑兔子也极度可爱。

至于收录歌曲方面,本次扫数作品都由麻枝准亲自作词·作曲,其它竹下智博负责编曲,而How-Low-Hello版本的作品主题曲·片尾曲也将包括个中。具体详情如下:

【收录曲】

《楽园まで》

《発热デイズ》

《Real》

《シンガーデイズ》

《Dancin" on the Border》

《Hand with Blood》

《旅人》

《魅惑のビーム》

《走れ》

《Keep on Burnin"》

《Bravely You》(How-Low-Hello Ver.)

《灼け落ちない翼》(How-Low-Hello Ver.)

  《Charlotte:插曲专辑封面&收录详情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授课到天亮Chu》《PSYCHO-PASS》《日常 Nichijou》《SWITCH》《A Channel

上一篇:不返校不是我的错!实在是学校太可怕 下一篇:潮与虎:最新片尾曲将由若旦那演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