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将从10月开始更换主题曲

银魂:将从10月开始更换主题曲

就漫篡改画而言,《银魂》绝对是今朝最为顺遂的作品之一了。而从往年10月入手下手,作品又将调换新的主题曲&片尾曲。近日依照偷跑图片动态,关于新歌的相关详情已经正式曝光。

《银魂》将从10月开始更换主题曲

个中,演唱主题曲的将是OKAMOTO"S。这是日本知名的摇滚乐队,在2010年5月26日实现了团队首演。而且成员姓氏均为“冈本”(冈本翔、冈本幸、冈本礼治、冈本哈马)。他们带来的歌曲名为《Beautiful Days.》。

与此同时,片尾曲《Gloria"s Days.》的演唱者确定为Three Lights Down Kings。这是由来自爱知县的四人组(Glielmo Ko-ichi、u-ya、JUNE M、NORI)成立的乐团,此前为《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演唱片尾曲的透露表现博得了动漫迷们的好评。此次献唱《银魂》同样值得我们等候。

《银魂》将从10月开始更换主题曲

不外今朝关于CD发售的相关动态尚有待官方日后颁发,腾讯动漫也将连续放弃存眷。

  《银魂:将从10月开始更换主题曲》由: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银魂》《银魂OVA》《银魂》《银魂剧场版新译红樱篇》《银魂第三季

上一篇:学园孤岛:官网最新视觉图更新 下一篇:魔法使的新娘:将推出广播剧C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