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男团企划Idolish7:CD将于12月发售

偶像男团企划Idolish7:CD将于12月发售

由《神风怪盗贞德》和《寻找满月》等人气少女漫画的作者种村有菜担负脚色原案的偶像男团手机游戏《Idolish7》将于12月2日发售IDOLiSH7和TRIGGER这两大偶像组合的CD。

偶像男团企划《Idolish7》CD将于12月发售

个中,组合IDOLiSH7的CD名为《MONSTER GENERATiON》,组合TRIGGER的CD名为《SECRET NIGHT》。每张CD中都收录了3首歌曲和这3首歌曲的伴奏曲。IDOLiSH7成员的声优有小野贤章、增田俊树、黑井悠介、代永翼、KENN(微博)、阿部敦和江口拓也这7名,而TRIGGER成员的声优有齐藤壮馬、羽多野涉和佐藤拓也这3名。

偶像男团企划《Idolish7》CD将于12月发售

其它,由IDOLiSH7中的四叶环(CV:KENN)和逢坂壮五(CV:阿部敦)这两名脚色形成的MEZZO演唱的《miss you……》也确定将在网上先行发售,不外包罗发售日在内的详细谍报尚未颁发。

偶像男团企划《Idolish7》CD将于12月发售

在手机游戏《Idolish7》中,玩家可以和7名新人偶像一起向着成为超等明星而努力拼搏。游戏纠集了音乐游戏和冒险游戏的元素,在游戏的冒险关头中,玩家可以与脚色进行对话,充足感慨声优们的表演。其它,本作的漫画版已经入手下手在黑泉社少女漫画网站“花LaLa online”上连载。漫画版作者为山田のこし。

  《偶像男团企划Idolish7:CD将于12月发售》由: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偶像活动2》《迷你偶像》《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变身!偶像公主》《偶像活动!剧场版

上一篇:巨人:特别广告视频亲戚的巨人:公开 下一篇:男团手游偶像梦幻祭:公布角色歌曲试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