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追加声优&人设公布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追加声优&人设公布

作为良多人童年时代的经典,《数码法宝大冒险》自从宣布建筑第三部“tri.”之后就备受瞩目。而作品的声优同样是一大亮点,近日官方就又追加了2名脚色的声优以及人设图。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追加声优&人设公布

个中,在作品里担负太一班里副班主任的西岛大吾将由浪川大辅配音,他出演过的《鲁邦三世》石川五右卫门、《恶魔阿萨谢尔在理睬呼唤你》芥边、《Fate/Zero》韦伯·维尔维特等脚色都给巨匠留下深刻的印象。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追加声优&人设公布

而浮现在被选召的孩子们面前的奇奥女性·姫川真希则由曾经为《玻璃舰队》米歇尔维潘、《零度战姬》伊丽莎黑·马布里、《目隐都市的演绎者》木户蕾配音的甲斐田裕子出演。那么这两人究竟会在作品里饰演若何的脚色呢?对此就让我们连续放弃存眷吧!

  《数码宝贝大冒险tri.:追加声优&人设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数码宝贝1》《数码暴龙大冒险》《数码宝贝2》《数码宝贝交错战争/数码兽组合战争》《数码宝贝大冒险tri

上一篇:动画歌手川田麻美畅谈出道十周年感悟 下一篇:紧扣的星星:制作者石川直哉成立新公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