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师当年也不容易!鸟山明首次投稿感言曝光

大师当年也不容易!鸟山明首次投稿感言曝光

说到日本公民级漫画家鸟山明,生怕每一个动漫迷乡村感慨极度熟悉吧。而近日,官方为我们曝光了他在22岁的时辰初度投稿写的小我感言,从中也能看出巨匠昔时也是很崎岖潦倒的。

大师当年也不容易!鸟山明首次投稿感言曝光

鸟山明(22岁)无业

昭和30年(1955年)4月5日身世

在爱知县某高中的设想专业卒业之后,在某个公司做过一阵子设想师,不外77年1月已经告退了。以后即是靠画插画的兼职为生,直到而今。

我有生以来仍旧第一次画一部完整的漫画。虽然了,这也是第一次投稿。

为此,良多网友感受:“鸟山明巨匠昔时真不容易啊。”“22岁才第一次画完整的漫画,这已经可以说是天才了吧。”不外在接下来鸟山明本人能否尚有出山连续画新连载的可能呢,让我们放弃存眷。(腾讯动漫频道9月2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师当年也不容易!鸟山明首次投稿感言曝光》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偶像大师》《迷你偶像大师第二季》《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决斗大师VSRF

上一篇:TGS2015LL学园偶像祭:活动REPO 下一篇:池泽春菜告诉你“如何跟声优谈恋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