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水星领航员:漫画完全版 手游情报

水星领航员:漫画完全版 手游情报

治愈系美少女动画《水星领航员》系列的最新作品《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将于9月26日在举止中上映。作为留念,手机游戏《ARIA~AQUA RITMO~》预定2016岁首年月上线,全7卷的漫画完全版也将从11月10日起陆续发售。

在手机游戏《ARIA~AQUA RITMO~》中,以水无灯里(CV:叶月绘理乃)为首的粉丝们极度熟悉的脚色都将登场。玩家饰演一名新人水星领航员,与同伴们一起以成为被称为大妖精的第一流别人物而努力。为了让玩家可以更深切地沉溺在游戏的世界中,游戏还特别筹备了一些原创故事,加强剧情性。而今首段宣传视频和游戏画面都已经曝光了。

《水星领航员》漫画完全版 手游情报

《水星领航员》漫画完全版 手游情报

《水星领航员》漫画完全版 手游情报

其它,天野梢漫画原作的完全版将从11月10日起陆续出书,内容包罗《AQUA》全两卷和《ARIA》全12卷,完全版总共7卷,每月出书1卷。完全版不单封面彩图和扉页彩图都运用天野梢的新图,并且还收录了在《月刊Comic Blade》(Mag Garden)上连载时的彩页,值得粉丝们珍藏。

《水星领航员》漫画完全版 手游情报

《水星领航员》的原作是天野梢的漫画作品,单行本和相关书本累计刊行量高达480万本。建筑过3季TV动画,至今仍旧有良多粉丝追随。2005年播出的TV动画《水星领航员》往年迎来10周年数念,此次的新作《水星领航员 The AVVENIRE》即是留念举止的个中一个关头。建筑威望方面,监督仍旧是巨匠熟悉的佐藤顺一,脚本仍旧由吉田玲子撰写。TV动画版的建筑成员再次纠集,置信不会令粉丝们失落望。(腾讯动漫频道9月2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水星领航员:漫画完全版 手游情报》由: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水星领航员3》《水星领航员第三季》《水星领航员1

上一篇:LL:新BD发售纪念涂装地铁开始运行 下一篇:万人评选“动漫作品中最可怜的女主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