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动物大都会:曝光新海报

迪士尼动物大都会:曝光新海报

迪士尼出品的动画新作《动物多数会》将于2016年3月4日在北美上映。近日,影片曝光了一张新海报,由杰森·贝特曼配音的狐狸尼克和金妮弗·古德温配音的兔子朱迪并肩站立在陌头,乡村的贫贱在这一隅画面中展露无遗。

迪士尼《动物大都会》曝光新海报

动物多数会是一个只有动物存在的今世文明世界,这座乡村是由动物设想,包括了雨林、荒废、冰原等差异地域,设想愈加天然化,制作的线条愈加难明,色彩愈加多元。乡村制作缺少玻璃、混凝土、钢铁等材质,取而代之的是树木、花卉、沙石、冰块等大天然付与的自然原料。

而栖息于个中的动物则都具有“人性”:他们用双脚走路,要穿衣服,会运用电子产物。尼克·王尔德是只言语速率专程溜、有着宏图伟愿的狐狸,然而他却被栽赃移祸,不得不踏上亡命之旅,兔警官朱迪上尉负责追捕他。当两人同时卷入意想不到的企图时,他们不得不联手协作成为战友。

《动物多数会》由《无敌破碎摧毁王》导演里奇·摩尔和《魔发奇缘》导演拜恩·霍华德连系执导,不雅观众比及来岁上映时就可以走进一个“你从未见过的动物世界”。

  《迪士尼动物大都会:曝光新海报》由: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

上一篇:偶像企划Lovelive!:将推出新作游戏 下一篇:春太与千夏:定档1月 主角声优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