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版章鱼老师:曝剧场礼仪视频

真人版章鱼老师:曝剧场礼仪视频

预定将于2016年春季上映的真人片子《谋害课堂 卒业篇》在电视节目韩总曝光了最新完成的特报视频《谋害课堂 卒业篇 剧院礼节课堂》网络曝光。杀老师和山田凉介奇特引见了不雅观影时须要注意的基本礼仪。

在特报视频《剧院礼节课堂》中,来到片子院后异常兴奋的杀老师做出了良多分歧礼节的行为,而山田凉介出演的潮田渚则负责把正确的做法流传给巨匠。除了山田凉介之外,视频中还能看到其他出演3年E组学生的演员,并且杀老师还表演了特长的高速大回旋。视频中所有镜头都是专门为了这段特报而拍摄的。

其它,在视频的后半局部还能看到本作完成披露会时的可贵影像,以及山田凉介挑战小游戏和与主持人的有些交流。感喜好的配头可以看完。

真人版《章鱼老师》曝剧场礼仪视频

《谋害课堂》是松井优征在《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上连载的少年漫画,TV动画版第2季将于2016年1月播出。真人片子版第1部2015年3月上映后,斩获票房27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亿4337万元),以是粉丝们对续作《卒业篇》的期望度极度高。(腾讯动漫频道9月29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真人版章鱼老师:曝剧场礼仪视频》由: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真人版》《足球风云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

上一篇:岸诚二导演等人讲述动画业界前进方向 下一篇:美少女战士Crystal:动画第三季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