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2015年最闪耀动画歌手&声优

日媒评选:2015年最闪耀动画歌手&声优

尽量2015年已经由去,但环绕这一年进行的点评榜单仍旧接续地浮现在巨匠的视线当中。而近日,知名动漫类综合网站animeanime就为我们带来了“2015年最闪灼动画歌手&声优”效果,下面来看看吧!

日媒评选:2015年最闪耀动画歌手&声优

最闪灼的男女声优分袂是神谷浩史、早见沙织

在“最闪灼的声优”男性评选当中,神谷浩史取得了第一名。光是在2015年,他就出演了《名人学园》清志、《野良神》夜斗、《终物语》阿良良木历等脚色。其它《无头骑士异闻录×2》中的折原临也、《暧昧餐厅》第三季的相马博臣等经典脚色的透露表现也是力透纸背。其它他还出演了《帆海王》特拉法尔加·罗,置信2016年之后的透露表现也仍旧值得存眷。

至于“最闪灼女性声优”则被早见沙织取得。早见在2015年8月实现了歌手出道,而且2016年的良多举止配置都已经确定。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她为我们带来了包罗《赤发黑雪姬》黑雪、《落幕的炽天使》柊筱娅、《终物语》斧乃木余接、《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续》雪之下雪乃、《山田君与七人魔女》黑石丽等人气脚色。尽量并不算年数很大,但早见也已经称得上是业界的实力派代表了。

日媒评选:2015年最闪耀动画歌手&声优

动画歌手方面以出演红黑的“μ"s”最为闪灼

而“最为闪灼的动画歌手”则是被“μ"s”取得。这是来自于《Lovelive!》的校园偶像组合,从2013年之后陪伴着动画热播而吸引了无数的眼球。2015年的剧院版更是取得了28亿日元的票房,在动漫圈内掀起了一股怒潮。而且12月31日登岸NHK红黑歌合战的透露表现更能分析人气。这一年里她们刊行了相关单曲5张、精选集1张,以及收录演唱会视频的蓝光。现在年究竟是落幕亦或者其他透露表现呢?绝对值得我们存眷。

  《日媒评选:2015年最闪耀动画歌手&声优》由: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大老外受不了,国人超爱吃的奇葩食物 下一篇:迪士尼发布疯狂动物城:新预告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