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评选:2015年年度最佳动画歌曲

日媒评选:2015年年度最佳动画歌曲

2015年已经逐渐离我们远去。然则种种动漫相关评选却仍旧热度不减。近日,动漫类综合网站animeanime就进行了“2015年年度最佳动画歌曲”的查询拜访,下面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歌曲入选吧。

日媒评选:2015年年度最佳动画歌曲

2015年匀称每个季度都有40部以上的新番,而一年下来的歌曲数目也在300首以上。若何加上插曲、脚色歌等等就更多了。那么在效果来看,排名第一位的是《幻界战线》的片尾曲《シュガーソングとビターステップ》,这首由UNISON SQUARE GARDEN演唱的歌曲将脚色们跃动的感觉展现了出来,为此激起了良多粉丝青睐。

而排名第二位的则是《阿松》的主题曲《はなまるぴっぴはよいこだけ》,这首由A応P带来的歌曲充溢了昭和的气味,然则画面跟歌曲却完美融合在了一起。1月A応P还将连续为作品演唱,因此必然会受到粉丝们等候了。

至于第三名、《Charlotte》的主题曲《Bravery you》也给人很深的印象。除了透辟的声音外,个中一段旋律酷似大悲咒的感觉也激起了不少国内网友的奚弄。

除此之外,《Wake Up, Girls!》剧院版主题曲《Beyond the Bottom》《少女交响曲》、《歌之王子殿下》主题曲、《银魂°》主题曲等等也都榜上有名。

【2015年年度最佳动画歌曲】

日媒评选:2015年年度最佳动画歌曲

第一位《シュガーソングとビターステップ》UNISON SQUARE GARDEN

第二位《はなまるぴっぴはよいこだけ》A応P

第三位《Bravely you》Lia

第四位《Beyond the Bottom》Wake Up, Girls!

第五位《少女交响曲》Wake Up, Girls!

第六位《マジLOVE☆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ズ》ST☆RISH

第七位《シャイン》宫野真守

第八位《プライド革命》CHiCO with HoneyWorks

第九位《Shine!!》CINDERELLA PROJECT

第十位《Brave Shine》Aimer

  《日媒评选:2015年年度最佳动画歌曲》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月厨福利?韩红跨年演唱会撞衫Archer 下一篇:今日话题:你最想跟哪个动漫人物共度新年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